關於銷售達人POS系統

銷售達人為台灣工程師團隊在地研發POS系統,其系統主要版本分為「LITE版」、「LITE+版」、「標準版」、「餐廳版」、「零售版」及「磅秤版」。您可依商店的服務性質選擇版本。我們針對餐廳、早餐店、甜點店、冰品店、火鍋店、便當店、手搖飲料業、小攤商、零售業、百貨業、服飾店、美容店、婚紗店、電商業者…..等、提供全方面且專業、完整的POS系統功能。 可以快速點餐、設定折扣、管理桌位、口味備註、開立電子發票、組合商品、設定特價商品、套餐組合、會員儲值、員工管理、紅利積點、進貨庫存、銷售報表交叉分析…等,並且支援信用卡刷卡及超夯的行動支付功能。

消費者透過是透過LINE,直接對店家進行點餐,並支援LINE PAY直接付款,減少現場排隊等候的人潮;對消費者則是不用等待快速取餐。

結合LINE APP,店家將餐點製作完成,推播訊息通知消費者,可立即到店付款取餐,減少消費者不必要的等待時間。

一般點餐結帳不用連網單機便能搞定。使用線上點餐、多元支付、串接外送平台及使用電子發票需要連網。主機附無線網卡,可以透過wi-fi或網路線接網路。

關於電子發票

依統一發票使用辦法第9條第1項第4款規定,應於開立統一發票時,於發票備註欄載明簽帳卡(信用卡)卡號末四碼,如營業店家未依規定於發票備註欄載明簽帳卡(信用卡)卡號末四碼,稅捐機關將依營業稅法第48條規定,按統一發票所載銷售額,處百分之一罰鍰。

發票為交易行為發生時開立,無事後補發的概念,故電子發票不可事後補登。電子發票開立時,有載具就開立電子發票,無載具就開立紙本電子發票證明聯。

消費者必須持有電子發票證明聯正本及補印的電子發票證明聯,才可以兌獎。

如果發票為部分模糊或毀損,在可辨識的情況下,才可補印電子發票證明聯提供給消費者,補印的發票上會顯示【補印】二字。如果發票遺失或無法辨識,營業人則不可提供補印發票給消費者。

應妥善保存紙本電子發票證明聯,並應保持乾燥,避免高溫、曝曬、水浸、污損、熨燙。若擔心紙本電子發票證明聯模糊,建議多使用載具,以避免紙本電子發票證明聯之保存問題。

紙本電子發票證明聯印有統一編號者,即為會計憑證,買受人可直接持印有統一編號之紙本電子發票證明聯報帳核銷(亦可直接黏貼於傳票上)。如遇紙本模糊精形,營業人可直接以工商憑證登入「財政部電子發票整合服務平台」(HTTP://WWW.EINVOICE.NAT.GOV.TW)查詢發票資訊,並下載進行報帳。

不行,依【電子發票實施作業要點】第三章第八點,營業人開立電子發票,應使用電子發票專用字軌號碼。

向所在地主管稽徵機關提交電子發票專用字軌申請書,並於申請書中註明欲增加的發票本數。

折讓單開立後,需要等消費者簽回,折讓單才算成立,因此折讓單不需要在開立後48小時內進行上傳。

電子發票開立錯誤者,一旦執行送出的步驟,即無法辦理更正,應作廢重新開立。若尚未超過當期營業稅申報期限,由賣方營業人執行電子發票的作廢;若已過申報期限,作業程序同紙本發票,由賣方營業人開立銷貨折讓單辦理退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