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E pay申請,行動付款就是比較快!

分享此文

台灣最多人使用的行動支付LINE Pay

根據2018資策會產業情報研究所(MIC)「行動支付大調查」,LINE PAY使用率為41.7%是全台灣最多人使用的行動支付方案。

  • 370萬會員數
  • 41.7%使用率
  • 認知度最高
  • 最多人使用

搶佔未來新趨勢

1900萬LINE會員 都是你的潛在客戶

根據LINE官方2018年度記者會,台灣的月活躍用戶數成長至1900萬,超過54%的用戶,每天開啟LINE至少10次以上,高黏著度的用戶都是未來LINE PAY的可能使用族群,也會是你未來潛在的客戶。

免設定費免會員費 交易手續費更低

店家如自行向LINE申請使用LINE PAY,不僅需填寫文件資料每筆交易手續費為3%、還需自行設定串接金流與POS系統交由SD POS幫你申請,手續費只要2.5%而且系統全都串到好

決定付款的關鍵在支付

申請再送POS系統 點餐收銀+銷售分析

店家只需自備平板或手機,就可以使用整合好LINE PAY的POS365 不管是要桌邊點餐、結帳收銀、銷售分析、銷售排行統統辦得到!

店家提供多元付款 購買意+願評價+

客戶可輕鬆利用密碼進行購買,無需註冊或輸入信用卡資訊,安全性高、便利度強,自然增加消費者購買意願。

安全支付、申請LINE Pay真方便!

安全便利還可減少現金交易常見問題

不用擔心店員找錯錢、收到偽鈔,更不怕遭小偷、搶劫!

確認統編、交文件,審核完成註冊

只需要確認你的文件資料,其它的我們來處理!

LINE PAY申請應備文件

個人賣家 (目前只提供客戶使用 LINE POINT消費扣款)

個人身分證影本
❶ 個人身分證影本
存摺封面影本(同身份證)
❷ 存摺封面影本(同身份證)
店面招牌、店內陳設照片、販售商品或MENU
❸ 店面招牌、店內陳設照片、販售商品/型錄

公司商號 (可提供客戶使用LINE PAY 或LINE POINT消費扣款)

個人身分證影本
❶ 個人身分證影本
存摺封面影本(同身份證)
❷ 存摺封面影本(同身份證)
店面招牌、店內陳設照片、販售商品或MENU
❸ 店面招牌、店內陳設照片、販售商品/型錄
公司設立/變更登記表 或 商業登記抄本
❹ 公司設立/變更登記表 或 商業登記抄本

可以使用哪些銀行的存款帳戶執行金融驗證?

您可使用以下36間銀行之台幣存款帳戶來進行金融驗證:台灣銀行、台灣土地銀行、合作金庫商業銀行、第一商業銀行、華南商業銀行、彰化商業銀行、上海商業儲蓄銀行、台北富邦商業銀行、國泰世華商業銀行、高雄銀行、兆豐國際商業銀行、花旗(台灣)商業銀行、王道商業銀行、台灣中小企業銀行、渣打國際商業銀行、台中商業銀行、京城商業銀行、匯豐(台灣)商業銀行、瑞興商業銀行、華泰商業銀行、台灣新光商業銀行、陽信商業銀行、板信商業銀行、三信商業銀行、聯邦商業銀行、遠東國際商業銀行、元大商業銀行、永豐商業銀行、玉山商業銀行、凱基商業銀行、星展(台灣)商業銀行、台新國際商業銀行、日盛國際商業銀行、安泰商業銀行、中國信託商業銀行、中華郵政公司
貼心小提醒:您只能使用本人之存款帳戶進行驗證,本驗證不須任何費用,請不用擔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