品牌精神 與 經營理念

始終堅守誠信、品質、專業的經營理念,累積20年的維修經驗與專業知識,更成立維修部門,軟體能即時線上維護,硬體設備也能即時排除,售後服務完善有效率! 我們將持續秉持永續服務的理念,提供客戶最佳的商品品質,為產業帶來更多創新服務,讓企業永續經營。

新達商業機器有限公司

統一編號:28463543

成立於 2006 年

成立

早期主要供應政府機構、全省公司行號、批發商與零售。專業從事POS系統、收銀機、多功能事務機、傳真機、打卡鐘、影印機、掃描器、標籤機、出單機、碎紙機、支票機、點驗鈔機、維修與耗材的銷售。

成立於 2006 年

近期

專注於餐飲流通業、POS前後台及相關系統整合開發,並以提供符合各業態作業管理需求,以功能專業、系統穩定、標準化優質產品為持續努力目標。我們每年投入大量人力對軟體進行改版升級,不但功能專業完整且系統作業穩定,並針對每個不同客戶要求功能及結帳流程,均能客製化來滿足客戶需求,降低企業營運成本、提升經營效率及提高服務品質。合作的客戶涵蓋:連鎖早餐店、連鎖飲料店、連鎖雞排店、餐廳、小吃店、服飾店、手機店、寵物店等…可滿足各行各業不同的需求。

線上購

線上購平台,直接與我們下單,快速出貨!